2010年11月16日

11月16日著名分析师胡�老师解盘:准备过冬

  趋势性的下跌行情上周五已经开始,而反弹本周一(也就是昨天 )也已经看到,我觉得剩下没什么好多说的了,反正各自准备怎么过冬吧。

  从这几天的盘面上来看,基金似乎是想采取如下的方式过冬:就是又把仓位向医药和大消费的股票集中,抱团取暖。遗憾的是这批股票已经炒得都烂了,实在缺乏进一步的想象空间,因此,这样的抱团取暖是不是能够扛得住长时间的下跌还很难说。至于各位股民自己打算如何过这个冬天,我想应该已经有一定的安排。

  从指数上面来看,三天功夫上证指数跌掉300来点,大致也就是10%的幅度,现在所处的位置刚好是年线,也许有一定的技术支撑,但是这种支撑显然是软弱无力的。也许在大盘破了3000点之后跌势可能不像上面那么急,但进一步的下跌空间显然是有的,一波趋势性的跌势只跌百分之十就算是跌透了,那实在是很难想像。所以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基本上就没什么事好干了,打打新股吧,最多也就是小资金打打游击了。
 
http://bbs.emoney.cn/thread-321275-1-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