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4月19日著名分析师胡�老师解盘:看图说话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图说话,因为这样不管我说对说错,至少可以把我的理由交代得比较清楚。所以我今天附了一幅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从这幅图上面我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今天上证指数150点的大阴线把两条线给击穿了,第一条线是今年2月初以来所形成的小的上升通道的下轨线;第二条线是年线。


       上证指数.jpg

      这两条线击穿之后,后市无非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又回到这些线上面,也就是说今天的击穿是无效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也许后面还不是很坏;第二种情况,如果后面两、三个交易日经过反抽,事实证明再也回不到这些线上面去了。这就说明今年二月初以来所形成的小的上升通道已经走到了尽头,年线也已经不再是支撑了。因此,后面就是跌多跌少的事。

      什么叫跌多跌少呢?也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我们在下方看到还有一条线,也就是去年11月份以来所形成的大的下降通道的下轨线。如果这条下轨线仍然有支撑的话,那就意味着后面中线的跌势还是在这条大的下跌通道里面跌,节奏还是比较缓慢,但跌还是要跌的。第二种情况,如果连这条线都守不住的话,后面恐怕是要加速下跌了,也就是到通常所说的C浪。所以,现在这条位于2950点左右的下轨线,对中线后市变的就非常关键了。

      我估计,从短线来看,在考验这条下轨线之前,也许先会有些小反弹。但是,从中线后市的角度来看,我估计多半是跌多跌少的事。

http://bbs.emoney.cn/thread-289196-1-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