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10月19日著名分析师胡�老师解盘:只要人气不散 后市就有希望

  从严格的技术意义上来说,今天仍然应该算是调整。依据在上证指数的分时走势图上:今天资金净流线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往下走的,只是尾盘往上拉了一下;而从全天来看,大单比率还是以出为主。但是今天的可喜之处是人气不散,前面的几个市场热点都活着,而且还具有相当的生命力。比方说银行、保险和证券这三类金融类的板块从大单比率上来看今天都是以流入为主,显然还有资金愿意积极地往里面进;至于前面涨幅最大的有色和煤炭,今天早盘居然还能涨,这也说明都没有死;另外工程机械和汽车制造下午也都能够拉起来,整个一天主流资金也是以流入居多。所以这些前期的热点看来都没死掉,这就给大盘稍作整理后继续上台阶打下了一定的基础。甚至出乎意料的是已经死了一、两个星期的创业板居然今天也能死灰复燃。只是我个人觉得这倒不是好事,因为本身攻两个3000的关口的时候就是很需要钱的,这些大盘指标股就很需要资金、很费钱,如果创业板再炒起来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分流资金。但不管怎么样,整个市场人气还在,所以这样一来后市就很有希望。但是只有调整了两天,让我现在就断言调整结束可以马上重启涨势,这我实在是没有把握。我只能说通过今天的盘面我觉得在两个3000的地方仅仅是短线调整, 后市还可以再上台阶的希望很大。但是如果明天就直接涨起来的话,也许涨百来点就要补课,补两个三千处调整不充分的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