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其实秋日,并不意味着岁尾的来临,对我来说,更是希望的开始。逃离烦躁和空虚,迎着萧瑟的秋风,去寻找,属于我的那片海,去聆听秋日里,海的声音。

北戴河秋日的海边,失去了夏日熙熙攘攘。一个人行驶在寂静的环海公路,车里传来的是,是关于大海的歌声。此时,我想,我也是海,是这片孤独的大海。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清晨五点,我就伫立在海边。咆哮的大海,拍打着坚硬的岩石,冰冷的海风,吹打着我的面庞。我的心绪,就这样随着翻滚的大浪,冲刷着自己的思绪和灵魂。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此次的大浪,让我对眼前的大海有了一丝的敬畏。可是,当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敞开自己封闭已久怀抱,你就会静静的听到,海的孤独,海的思念,海的无奈。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俗世洪流中我们,用尽一生苦苦的追寻,但究竟有几人能够知道,何处才是自己心灵的港湾?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海边漫长的等待,并不是只为了旭日喷薄的那一刻,因为我知道,等待美丽,远远比日出的瞬间更加的绚丽多彩。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日出,是希望,正如我们虽然挣扎着,期盼着,在梦中呐喊着,却依然求索着,未曾放弃希望。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远方纵然灰暗,沿途孤独一人,我依然会微笑着前行。因为我知道,人生,顺境,不是幸福;逆境,不是痛苦。当我孤独的时候,我会来到这里,这里,同样有着和我一样孤独的大海。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我会用相机,记录我和大海的对话,让我们享受这份孤独,无论身处何方,我们,心手相连,千里情牵!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END, THANKS, 网际飞侠,深秋,拍摄于北戴河。
 
秋日,相伴那片孤独的海

 

 

没有评论: